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经国家公共管理总局批准,交通银行于2016年获得自主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试点资格。为引进高层次优秀专业研究人才,更好地对我国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研究,交通银行于2017年公开招聘了一批国内外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交通银行2017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良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2.近几年获得博士学位或2017年6月前毕业的博士生年龄在35岁以下,其专业适合交通银行博士后研究项目;

3.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4.具备在本网站进行全日制博士后研究的条件。

二、博士后研究中心的研究课题

1.商业银行参与企业跨境投融资战略研究:

2.商业银行推进海外一体化发展、建设交易型银行的路径研究:

3.商业银行信贷授权管理系统研究:

4.新金融条件下的客户发展战略研究:

5.区块链技术促进信用卡中心的转型升级(Aiji、净值、信息);

6.大资本管理模式下商业银行大规模资产配置策略研究:

7.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变革研究:

8.信托公司深化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模式与路径研究。

注:第七个项目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第八个项目在交通银行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其余在总行(上海)。

第三,注册方法

1.在2016年12月15日前,申请人应登录交通银行的job.bankcomm网站,注册简历,并申请总行发展研究部的博士后职位。

2.交通银行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通过初步审查的人员将在上海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外语、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交通银行2017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交通银行博士后研究中心

2016年11月

标题:交通银行2017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