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网银11月23日电-11月22日,国有股转让公司宣布柯鲁云的股票发行是非法的,并向柯鲁云提交了书面承诺,采取了与柯鲁云董事长彭磊、董事会秘书吴京杰会谈等自律措施。

客如云股票发行违规遭罚 提前使用募资且无归还资金能力

公告显示,在2016年的股票发行过程中,克鲁云接受投资者的付款时间早于认购公告的披露日期。同时,在取得股份登记卡前,科鲁云使用了募集资金7200万元,主要用于pos终端设备的生产制造、业务开发、R&D平台建设、运维服务网络建设、工资支付等用途,无能力偿还资金。

客如云股票发行违规遭罚 提前使用募资且无归还资金能力

国有股转系统称柯如云的行为构成违规发行股票,要求柯如云董事长彭磊、董事会秘书吴京杰于2016年11月24日到国有股转系统公司进行自律性谈话。同时,要求客户如云向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提交书面承诺,至少包括对违规事实和性质的深刻理解、对相关规则的正确理解、纠正措施和行为保证。

标题:客如云股票发行违规遭罚 提前使用募资且无归还资金能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