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汇通。根据fx678的观察,在周四(11月24日)的亚洲市场交易中,美元指数在接近平盘的窄幅区间内波动,然后反弹,目前交易价为101.73。

汇通。com指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昨晚公布了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法国巴黎银行(bnpp Paribas)对会议纪要发表了如下看法。

会议纪要给人的总体印象是,美联储12月份加息已成定局,而且未能在市场上引起大的轰动。在美国大选结果公布之前,市场已经对其进行了定价,而在特朗普赢得大选之后,市场对他上任或推出一系列有利措施的预期,增加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与近几年相比,今年12月的加息更有把握。

法巴:美联储12月加息似已成定局 11月纪要未掀波澜

根据会议记录,绝大多数成员认为风险已经平衡,一些成员认为全球经济下行风险仍然存在。每当美联储提到“平衡”这个词,就意味着它刚刚提高了利率,所以大致平衡意味着它非常接近于提高利率。

法巴:美联储12月加息似已成定局 11月纪要未掀波澜

会议纪要还显示,议员普遍认为加息的动力仍在加大,大多数议员认为加息的时机相对较快是合适的,部分议员认为12月加息对美联储的信用非常重要。有两个成员倾向于在11月将利率提高25个基点,即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梅斯特和堪萨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乔治。

法巴:美联储12月加息似已成定局 11月纪要未掀波澜

许多成员认为,如果劳动力市场明显过热,经济和金融稳定的风险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升。很多议员认为就业市场过热会构成稳定风险,但也有议员认为就业过热也会有好处。美联储主席耶伦支持后者,但似乎不是每个人都同意,事实上,成员们更担心就业不足可能带来的影响。

法巴:美联储12月加息似已成定局 11月纪要未掀波澜

该委员会重申未来加息步伐缓慢,称货币政策仍“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的表现”,并预测“未来经济状况只会符合逐步加息的要求。”

根据汇通金融的市场软件,北京时间08:53,美元指数报101.73/75。

标题:法巴:美联储12月加息似已成定局 11月纪要未掀波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