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1月25日,

今年大宗商品价格的飙升推动股市反弹至3200点以上。对此,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16年,由于需求触底和供应清理,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ppi转正,企业利润大幅提升,大大超出了此前市场的预期。这是本轮大宗商品和股市上涨的根本原因。

任泽平:这轮行情逻辑是从“水牛”过渡到“业绩牛”

任泽平说,这种利润驱动的绩效牛与流动性驱动的水牛和由改革预期驱动的改革牛有着根本的不同,这种上升是由坚实的基本面支撑的。性能牛不如水牛快,但它们更健康、更实用、更可持续。

任泽平:这轮行情逻辑是从“水牛”过渡到“业绩牛”

任泽平表示,宏观策略是设定大方向的大策略,穿透困境的短期波动直接指向中期趋势,把握波动只能是一场小赌博。从大局来看,2016年1月和2月的导火线是a股的最后一波大热,所有最悲观的预期都埋藏在其中。自2月以来,它可以被视为市场主人的下跌浪潮后的修复市场,结构性机会接踵而来,主要集中在超出预期的表现。由于维修市场的高度被抑制,维修时间被延长。

任泽平:这轮行情逻辑是从“水牛”过渡到“业绩牛”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任泽平:这轮行情逻辑是从“水牛”过渡到“业绩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