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No。:Pro 2016-191

华夏幸福获得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

合同终止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签署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授权总裁领导业务团队组建项目团队,并在遵循备忘录约定的原则和内容的基础上, 参与邢台市约定区域工业新城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的投标(项目名称以政府公告为准),并提交了投标文件(详见公司2002年)

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最近,该公司获得了《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关闭通知》,该通知称,该公司经评估委员会评估并经买方确认后,被确认为邢台工业新城ppp项目供应商。

公司将根据采购文件中确定的项目和响应文件中的承诺,与采购方签订书面政府采购合同。在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华夏幸福基金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披露程序..

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特此宣布。

华夏幸福基金会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25日

标题: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