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4字,读完约8分钟

昨天回顾

周四(11月24日),沪深股市显示出分化趋势。上午,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经纪等板块轮番发力,上证综指多次转红。下午,保险、家电、餐饮板块一度走强。随着许多跌停板的股票也纷纷开盘,市场做多的热情已经冷却。在股指大幅上涨和回落后,尾盘稳定下来,而创业板指数继续走弱,跌幅超过1%。一般来说,蓝筹股的轮换正在加速,但热点的持续性不强。市场的焦点仍然是大盘股,而主题股也难逃熄火的厄运。收盘时,上证综指收于3241.74点,上涨0.6点,涨幅0.02%,成交量为2672亿元;深圳成份股指数收于10967.47点,下跌6.33点,跌幅0.06%,成交量为3665亿元;创业板指数收于2146.63点,下跌19.08点,跌幅0.88%,成交额为948亿元。资本方面,截至收盘,沪港通净流入超过9亿元。此外,周四,央行进行了600亿元人民币的7天反向回购操作、450亿元人民币的14天反向回购操作、100亿元人民币的28天反向回购操作,另有2000亿元人民币的反向回购操作到期。昨日公开市场资金净撤出量达到850亿元,结束了连续10个交易日的连续净投资。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技术分析

上证综指的日常运行正处于5波之中。由于权重股的干扰,市场人为地扩大了市场。市场包含一些非理性因素,使得识别短期波动、判断高点出现时间、保持市场惯性变得困难。上证综指一直在标准波道运行,并在短期触及波道的上轨。技术压力逐渐显现。如果市场想要加速上涨,就必须改变最初的上涨斜率。主板不断创出新高,但成交量和价格之间的偏差始终是一个隐患。短期而言,建议密切关注上证指数的10日支撑,将其作为回调的关键参考点。市场将在下一步继续挑战3300点,并适当关注超卖股票的补偿性机会。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业务建议

远大投资顾表示,创业板已再次回到前期触底支撑区附近,其动能已明显减少。然而,主板的短期调整可能会为以后的向上运动积累力量。美联储加息、人民币汇率下跌、深港通开通日期不确定等市场不确定因素都将成为市场上行的障碍,但不会构成重大威胁。毕竟,国内资本管理体系相对封闭。在操作上,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近期调整的铁路基础设施相关的股票机会,这可能是下一轮上涨的主要力量。钢铁和煤炭行业涨幅过大或面临下行调整,因此投资者应制定好头寸控制策略。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海通证券认为,这些基金显然是在追逐蓝筹股,而且攻击方向非常明确,因此这种结构性市场将继续存在。随着银行理财资金监管的日益严格和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强化,我们相信资金将逐步回归股市,目标一定是低估了值得做大的蓝筹股。然而,当谈到短期经营时,我们应该注意获利回吐的压力。深港通消息出来之前,我们可以积极逢低吸纳,下周消息一出来,将再次形成28年过渡期的契机。从行业实力来看,深港通受益的证券公司、白酒、中药等品种都不同程度地呈现出资金定期流入的迹象,短线仍可在主板上保持长线思维。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据华讯投资称,在接近12月的时间节点,由于美联储加息和人民币贬值的双重影响,a股将很快变得更加敏感。此外,股指在高位波动,许多空差异的增加可能会加剧市场波动。昨天结束时的跳水可能是正常的。主线的投资风格不明确。投资者需要对该市场保持谨慎,在涨停时卖出大幅上涨的品种,关注滞涨低的股票,关注操作过程中的节奏和程度,适当控制持仓风险,宜快宜短。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1.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农业部门将迎来布局机遇

随着12月的临近,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即将召开。按照惯例,会议将在明年部署农业和农村工作,并审议中央一号文件。许多专家表示,从“十三五”规划的中长期规划来看,在许多农业领域,供方改革将贯穿未来五年农业发展的主线。明年,中央一号文件在这方面将更加具体。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相关目标:吉丰农业机械(300022.sz),易拓股份(601038.sh00038.hk),新都化工,汇龙(002556.sz),落牛山(000735.sz),海南橡胶(601118.sh)

2.国务院的例会要求取消产能,并鼓励钢铁行业的并购

2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引导地方和中央企业严格按照标准开展今年淘汰过剩落后产能任务的检查验收,确保产能真正回归;继续鼓励宝钢、武钢等优势企业加大并购力度,尽快出台与产能削减相关的债务处置、资产处置等政策措施。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相关目标:山东钢铁(600022.sh)、首钢股份(000959.sz)、宝钢(600019.sh)、马鞍山钢铁有限公司(600808.sh00323.hk),包钢(600010.sh)

3.将在林业的五个关键领域实施公私伙伴关系,优先提供财政支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林业局发布了《指导意见》,提出在重大林业生态工程、国家储备林建设、森林基础设施建设、林业保护设施建设和野生动物保护利用五个重点领域实施ppp模式。林业局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在自愿登记的基础上选择4-5个省,每个省将选择1-2个林业公私伙伴关系项目,优先在中央预算中投资支持创新。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相关目标:福建劲森(002679.sz)、林峰集团(601996.sh)、岳阳林纸业(600963.sh)

董小姐的反击!格力电器证实,他们所有人的月薪都增加了1000英镑

昨天,格力电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确认了关于公司全体员工每月加薪的网上通知。加薪涉及约7万名员工。根据人数,格力电器每月将增加支出7000万英镑。一些评论人士指出,加薪意味着稀释利润,每年利润约为8.4亿元,股息将相应减少。这是董明珠对阻止她重组珠海银龙的股东大会的反击?赢得基层,震撼高层,向外界展示。董小姐一石三鸟,先放火!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深圳证券交易所:原则上不支持亏损或业绩大幅下降的公司的高转移。深交所修订了高交付计划的公告格式,要求在披露高交付计划时必须披露业绩预测。原则上不支持亏损或业绩大幅下滑的公司的高交付计划,公司有责任向重要股东查询减持计划。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白马股:最近,a股掀起了安抚保险基金的风潮,阳光财产保险安抚了吉林敖东,安邦资产第二次安抚了中国建筑。因此,带有招牌预期的白马股开始受到基金的追捧,格力电器、伊利股份和其他优质股纷纷飙升。分析表明,股权分散、高派息、低估值的白马股最有可能赢得保险基金的青睐,在安抚保险基金的趋势日益激烈的情况下,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技术牛市:全球13个国家的股市从2016年的低点反弹,进入技术牛市。阿根廷赢得了冠军。自1月中旬以来,阿根廷的梅尔瓦尔指数上涨了87%;自2016年初以来,中国的上证综指和香港恒生指数分别上涨了23%和31%,进入了入围名单。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新:本月,9只新股将线下配售的市值提升至3000万元以上,其中天能重工已达到5000万元的市值要求,并设定了进一步提升的新门槛。

资金来源:10月份,a股流通市值超过1亿元的自然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14277人,比9月份增加277人。其中,截至10月底,股票市值超过1亿元的自然人4496人,比9月份增加134人。根据保险基金公司银证转账数据,10月份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转移897亿元,投资者资金集中流向股市。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新股:车安测试网上竞价33340次,华安证券竞价72万次,25日支付。高炸药于11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认购代码为002827,单账户认购限额为18000股;麦克格雷迪技术公司周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认购。认购代码为732990,单个账户的认购限额为20000股。

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美国股市:感恩节休市。

欧洲股市:保持窄幅波动,泛欧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上涨0.24%。

黄金:持续疲软,盘中触及新低,下跌0.48%

原油:市场仍在等待欧佩克减产的消息。美国原油价格在三周高点附近的窄幅波动中,收盘微涨0.04%。

携程网:据彭博社报道,携程网将以约14亿英镑(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机票专家天空之旅。

摩根大通:本月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准备在12月加息,12月加息的可能性是100%。

标题:盘前必读丨A股尾盘跳水将成常态 主力攻击方向明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