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这些天,赤峰讲师小组组长张兆民很忙。我刚刚在巴林右旗上完课,去赤峰侨联讲学。张兆民上校谈论理论、例子和故事,这让每个人都感到口渴。到目前为止,已连续举办了60多场关于赤峰市三中全会精神的讲座。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在赤峰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活动继续升温。市委组织了500多名市政府、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在呼和浩特主会场召开的中宣部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自治区三中全会精神文明建设报告会上,赤峰市四大班子领导、驻市和中心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校教师和部分高校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汇报。在县级党委理论中心组一级,近6000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接参加了学习,各单位学习次数达到230次以上。赤峰市还将三中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校和行政干部学校党员干部培训,并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和培训计划,将三中全会精神推广到教材、课堂和思想中。

关于赤峰市三中全会精神的60多场讲座

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使各县区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红山区结合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出了开放创新、统筹城乡、发展工贸、民生优先的发展战略,明确了全市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随着三中全会精神在农村、牧区和社区的推广,这一精神也在基层产生了强烈的反响。阿鲁科沁旗北方肉类公司肉牛合作社董事长李文军告诉记者:会议提出建立新型农业管理体制,使该合作社看到了发展的春天。2014年,合作社的养牛支持中心将扩大规模,力争达到10,000头育肥牛!(记者徐永胜,胡静)

标题:关于赤峰市三中全会精神的60多场讲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