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9日,记者在左奇巴林采访时了解到,由居民企业出资、闲置小学改建扩建的农牧互助养老幸福医院已在抚河镇兴隆山村建成,即将投入使用。这家幸福医院是左奇第一家农村牧区互助幸福医院。占地30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投资180万元,重建72栋房屋,可满足70位老人的需求。左奇市西城街西郊村也计划建设一所互助养老幸福医院,规划面积30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计划投资1500万元,可满足300名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目前,项目建设和场地平整的初步审批已经完成,将于2015年开工建设。

农村牧区互助养老幸福家园是建立在农村牧区的养老院,按照嘎查村(社区)托管、互助服务、群众参与和政府扶持的原则,依托村民自治和集体经济,为老年人提供生活、日托、休闲娱乐、精神慰藉等服务。左奇将把这两个农村牧区互助关爱幸福家园作为试点,充分发挥其示范和引导作用,逐步完善农村牧区关爱服务体系。

标题:拜林·左奇计划在农村和牧区建立一所互助养老幸福医院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