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美元指数下跌,黄金和白银反弹

美国大选后,飙升的美元指数终于开始回落,连续三天下跌。这给了以贵金属为代表的大宗商品一个反弹的机会。金价从1,180美元的一年低点升至1,193美元,关键的斐波纳契阻力水平正在测试中。白银价格也从16.18美元的月度低点反弹至16.67美元。铂金已回到923美元,这一关键支撑位现已转为近期阻力位。

CMC Markets:美元回落金属反弹 恒指连涨两周

此外,最近原油价格也经历了大幅波动,市场情绪是由欧佩克冻结产量会议的进展所带动的。然而,最近美元的疲软对原油来说是个好消息。

今晚,市场将关注第三季度美国gdp的初始值。之前的国内生产总值估计是2.9%,所以最初的市场估计是3.0%,是几个季度以来的最高值。这反映了美国经济的稳步复苏,也是美元和美国股市近期走强的原因之一。如果今晚的读数高于预期,市场情绪可能会再次被提振;否则,可能会出现相反的效果,即美股和美元将继续下跌。

CMC Markets:美元回落金属反弹 恒指连涨两周

上海综合指数推动香港恒生指数连续两周上涨

随着“特朗普现象”的上升,不仅是美国股市,还有上证综指和恒生指数。恒生指数已连续两周上涨,其技术指标显示出强劲趋势。

macd线三个月的下跌终于结束,最近出现了一个“金十字”,表明上升通道已经打开。200天移动平均线已经开始上升,为这一趋势提供了支撑,目前在21576点左右。此外,斐波纳契延长线指出,近期阻力位和支撑位分别在23,200点和21,785点左右。

CMC Markets:美元回落金属反弹 恒指连涨两周

香港恒生指数

cmc市场

2016-11-29

标题:CMC Markets:美元回落金属反弹 恒指连涨两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