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汇通。11月30日星期二(11月29日),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将不会出席周三(11月30日)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171次半年度会议,但如果欧佩克产油国达成产量协议,他们愿意与欧佩克讨论潜在的合作。俄罗斯是非欧佩克成员国。

俄罗斯能源部长不出席OPEC会议 仍愿讨论潜在合作

汇通金融周二报道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他没有计划在11月30日访问维也纳;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结束后,俄罗斯将与其进行磋商。

根据fx678,第171届欧佩克半年度会议的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周三17:00举行,包括演讲和媒体提问;19:00将举行一次非公开部长级会议;23:00欧佩克主席兼秘书长将主持新闻发布会。需要注意的是,会议的正式结果往往会在新闻发布会之前进行报道,而新闻发布会的具体开始时间取决于会谈持续的时间。

俄罗斯能源部长不出席OPEC会议 仍愿讨论潜在合作

9月底,欧佩克非正式会议出人意料地达成了一项框架决议,将日产量限制在3250万至3300万桶。欧佩克会议将进一步落实9月底达成的初步减产协议的具体细节。

俄罗斯能源部长不出席OPEC会议 仍愿讨论潜在合作

俄罗斯通讯社援引诺瓦克的话说,11月30日参加欧佩克维也纳会议毫无意义,欧佩克需要召开这次会议。如果欧佩克成员国达成协议,俄罗斯准备在此之后与它们讨论可能的合作。

俄罗斯能源部长不出席OPEC会议 仍愿讨论潜在合作

俄罗斯能源部发言人表示,诺瓦克曾表示,他不会出席欧佩克会议。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之间的潜在谈判时间仍在讨论之中。

汇通。他指出,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的能源部长周一(11月30日)访问了俄罗斯,并于周二会见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以争取非欧佩克产油国对该协议的支持

标题:俄罗斯能源部长不出席OPEC会议 仍愿讨论潜在合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