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5字,读完约2分钟

布匹油价走势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10月10日),油价上涨了3%,布伦特原油期货创下一年来的新高。在此之前,俄罗斯表示准备加入欧佩克的产量限制计划,阿尔及利亚呼吁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做出同样的承诺。

俄罗斯准备加入限产行动 油价触及一年高位

美国股市上涨,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消息也提振了市场情绪。据报道,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正准备在Saudi Aramco最终上市前发行第一批主权债券。

俄罗斯准备加入限产行动 油价触及一年高位

自2015年10月9日以来,布伦特原油期货触及53.73美元的盘中高点,随后收窄涨幅,收于每桶53.14美元,上涨1.21美元,涨幅2.3%。

自6月9日以来,美国原油期货触及51.60美元的盘中高点,随后收于每桶51.35美元,上涨1.54美元,涨幅3.1%。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冻结甚至削减产量可能是保持能源市场稳定的唯一正确决定。

普京在伊斯坦布尔的能源会议上说,俄罗斯准备加入生产限制,并呼吁其他石油出口国加入进来。

欧佩克计划在11月30日于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达成协议,将原油日产量减少约70万桶,至3250万至3300万桶。

纽约能源对冲基金capital的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普京站出来表示,俄罗斯将加入产量限制,这给市场参与者增加了一点信心,他们猜测产油国将合作减产。

俄罗斯准备加入限产行动 油价触及一年高位

在某个时候,市场会要求他们信守承诺,并说,‘让我们看看你们的减产情况。届时,沙特阿拉伯可能会单方面同意减产,因为它真的希望油价高企。我认为55美元无疑是下一个目标,他表示。

俄罗斯准备加入限产行动 油价触及一年高位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表示有信心在11月达成协议。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表示,预计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在本周的伊斯坦布尔会议上承诺减产。

俄罗斯准备加入限产行动 油价触及一年高位

根据周五发布的数据,基金经理持有的美国原油多头头寸是6月份以来最大的。

标题:俄罗斯准备加入限产行动 油价触及一年高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