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1字,读完约3分钟

9月,施琅绿色地产先后落户东台和苏州,并与双方合作伙伴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东台世纪广场一期工程和苏州吴中区洪庄项目。

近年来,施琅绿色地产充分利用其积累的能力、经验、品牌和差异化产品(Aiji、净值和信息)的竞争优势,大力发展小盘股交易、合作开发、资源互补委托开发等不同类型的轻资产业务模式。

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东台、苏州大项目的落地,意味着施琅在坚决实施轻资产战略升级的同时,继续扩大和壮大长三角市场,从而辐射全国,牢牢落实国家布局的理念。

东台世纪广场一期

2016年9月12日,施琅与盐城市东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委托施琅全面开发东泰世纪广场一期工程。

东台世纪广场项目位于东台市中心,是一个生活设施齐全的双重点校区,毗邻多条主干道。项目用地面积为54231平方米,地面总建筑面积为162559平方米。经过设计、营销和成本部门几轮的方案讨论,施琅努力使该项目成为东台住宅的标杆。

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该项目的成功收购是施琅在极其激烈的公开市场竞争中积极实施轻资产战略目标的结果,也是施琅进入苏北市场的一个里程碑,体现了施琅深入培育长三角的决心。

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苏州吴中区洪庄项目

2016年9月28日,施琅与苏州协港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就苏州南路北侧和吴中经济开发区规划道路西侧的商住地块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该项目。

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洪庄项目位于吴中区南部,占地面积214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829平方米。距龙市吴栋绿县仅2公里,靠近地铁4号线出口,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面对苏州土地市场的激烈竞争,该项目的签约是继苏州高铁新城项目之后,施琅轻资产战略升级改造的又一次成功实施。同时,也是施琅对苏南高端装修市场的优质补充,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施琅在该地区的品牌影响力,这也是施琅在长三角地区的又一个重要落点。

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自2016年以来,施琅绿色地产在“资产轻量化”的战略方向上不断努力,坚决实施“让开,占领第二空间”的扩张战略。根据施琅上半年的半年度报告,施琅的营业额同比增长1.1倍;与去年同期相比,合同建筑面积增长了3.4倍,其中委托开发管理服务合同销售额及相应的合同建筑面积占总数据的近50%。

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营业额和合同销售额的显著增长,不仅标志着施琅凭借其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在轻资产战略下快速发展,也充分显示了市场对施琅产品质量的认可。

施琅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表示:“我们对施琅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凭借明确的战略方向、合理的市场布局和现有的开发项目组合,我们积累了强劲的发展势头,预计未来业务发展将取得丰硕成果。”

标题:朗诗轻资产战略强势再袭!东台、苏州连下二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