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9字,读完约3分钟

市场评论

美国指数测试98.00

隔夜消息显示,美元指数昨日上下波动,触及7个月高点,最高升至98.04,最低跌至97.42,收于97.97。当前汇率在98.00左右。尽管美联储9月份会议的纪要(在此期间引起了市场的关注)表明,美联储并不迫切需要加息,但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在12月加息的预期仍未减弱,这支持了美元指数的持续上涨。美国公布的8月份空就业数据的缺乏未能满足市场预期,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

西城威尔士:美联储纪要巩加息预期 美元轻度回调再度走高

根据美联储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FOMC monetary policy conference of Federal Reserve)今天早间发布,美联储的投票决策者指出,9月份加息或等待更多数据是有合理理由的,投票委员会普遍认为加息的理由有所增强。几个投票委员会认为利率应该很快上升,几个成员认为他们将很快提高利率。一些投票委员会担心决议声明中推迟加息的表述。几名官员称9月份的决定是“千钧一发”。同时,会议纪要显示,部分成员认为风险仍在下行,大部分成员认为风险基本平衡,部分成员仍认为海外存在下行风险。会议记录显示,对劳动力市场的看法不同,许多成员认为劳动力市场仍然部分疲软。即使劳动力市场没有受到压力,经济增长仍然更加空化,许多官员认为就业市场在某种程度上仍然存在。

西城威尔士:美联储纪要巩加息预期 美元轻度回调再度走高

此外,英国央行副行长孔立夫(Cunliffe)昨日在英国上议院欧洲联盟金融事务小组委员会(European Union Financial Affairs)作证时表示,英国退出欧盟不会对金融体系产生影响。英国金融体系比以前更强大,但英镑的潜在趋势是下跌。Cunliffe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将带来潜在的市场压力,并将继续与其他央行一起制定出人意料的计划;至于英国退出欧盟,市场正面临太多“政治噪音”。Cunliffe指出,预期数据反映了英国退出欧盟对投资的影响,因此英国退出欧盟需要平稳有序地完成,同时也有必要确保银行仍然关注非英国退出欧盟风险。Cunliffe还认为,英国退出欧盟之路将影响英国经济,这一点没有改变;英国和欧盟之间未来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将影响商业投资。

西城威尔士:美联储纪要巩加息预期 美元轻度回调再度走高

专注于一天

在亚洲期间,投资者需要关注中国发布的贸易账户数据,这些数据将在上午引导市场情绪。

在欧洲,经济数据稀缺,投资者主要关注德国的通胀数据。此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需要关注eia发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在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了一系列重要的美国数据,其中投资者密切关注进口价格指数和本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当然,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西城威尔士:美联储纪要巩加息预期 美元轻度回调再度走高

当天的重要数据

时间国家指数名称前一个值的预测值

10:00中国9月份贸易账户(1亿元)-3460.263645.0

10:00中国9月份贸易账户(1亿美元)

520.49530.0

9月14:00德国cpi年率(%)-0.70.7

20:30 9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月利率(%)-0.20.1

10月8日(一万)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0:30-24 . 925 . 3

10月7日23:00 eia原油库存,297.634.5 (10,000桶)

城市财富集团有限公司

2016-10-12

标题:西城威尔士:美联储纪要巩加息预期 美元轻度回调再度走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