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巴林右旗继续开展“一杯育乳”活动,分发了2842份牛奶,惠及农村和牧区190名已婚育龄妇女。

为了改善农村和牧区人口的生育环境,提高出生人口的质量,巴林右旗自2009年以来实施了一杯牛奶生育保健,政府支付账单,从确认怀孕到分娩,每天免费向农村和牧区孕妇提供一杯牛奶。截至目前,全旗已发放牛奶13216块,惠及1200名农牧民。为确保“一杯奶”育成行动的实施,巴林右旗成立了“一杯奶”育成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并对申报标准、审批程序、交付程序等实施环节进行了细化。旗监察局、财政局和审计局监督了牛奶生育保健杯行动的全过程。为确保受益者饮用安全、新鲜的牛奶,旗帜在牛奶配送项目中认真坚持了两个坚持,即坚持从乳品企业配送到嘎查村,坚持从嘎查村计划生育工作人员配送到户;努力实现“四无”目标,即享受对象不遗漏,货源充足、不间断,交货及时、无延误,饮水安全、无事故,真正开展惠民务实工作。(通讯员唐)

标题:巴林右旗190名孕妇喝了“一杯牛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