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36字,读完约4分钟

[在过去的第十一个黄金周,空管道在各地的保有量同比大幅增加。例如,华北空管理局保证了44,647个不同类型的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首都机场在高峰时段有104架次。]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低级的错误?要么是当时的能力问题,要么是当时的能量不足。”

在与一位在空管理系统工作了几十年的人谈论最近的飞机相撞事故时,他说这不是个人问题,而是暴露了当前管制人员面临的尴尬和中国民航快速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隐患。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随着中国民航的快速发展,新航线不断开通,航班数量不断增加,航空公司空公司赚了很多钱,一线管制员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但他们的人员没有得到充分的补充,这也是整个民航行业的缩影。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疲惫的空烟斗

目前,来自中国中部的空使用了“超载”一词。他这样解释“超负荷工作”的原因:“该局支付的部分工资是根据工作时数支付的,而且每个月的工作时数上限超过125小时,但一些地方控制人员每个月都要工作。工作时间甚至高达150至180小时。”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普通人可能不熟悉控制员这一职业,因为他们主要与计算机和飞机打交道,通过计算机屏幕检查天空和地面上每架飞机的状态,然后通过无线电通信向飞行员发出指令。一个控制器必须同时在屏幕上指挥许多飞机,并且通常在工作一两个小时后休息。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由于安全责任不亚于飞行员,在欧洲和美国,管制员是高薪工作,其中一些人的工资比医生和律师还高。相比之下,中国控制员的工资只是欧洲和美国的一小部分。目前,空管道的待遇在负责民航安全运行的飞行、调度、维修等职业中也是最低的。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这与空.的职业生涯不无关系虽然飞行次数在增加,工作强度也在增加,但近年来民航的效益也不错,空的工资由民航局决定,工资按预算分配。

因此,成熟人才的流失正在加速,而补充新鲜血液却越来越困难。一位空管理系统负责人坦率地说,许多空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更愿意申请空 company,/き航空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以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为例,空管道在各地的保有量逐年大幅增加。例如,华北空政府已经保证了44,647个不同类型的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首都机场在高峰时段有104架次。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筋疲力尽的管制员如何确保飞行的持续安全?培训、绩效、疲劳管理、操作规则等确实需要改变或改进。

忙碌的日子空

事实上,目前感到不知所措的不仅仅是空管道系统。随着中国民用航空的快速发展,新的航空公司空公司纷纷成立,飞行员和飞机维修等相关资源供不应求。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近年来,国内民航行业正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但飞行员、飞机维修、空管道等相关人员的培训和训练速度远远落后于民航飞机的增长速度。

对于近年才进入民航市场的空私人航空公司来说,这是一次更深刻的经历。飞行员是每个空航空公司不可或缺的核心资产。由于空私人航空公司刚刚成立,而且没有庞大的培训资源,它们只能通过高薪“挖墙角”来吸引传统航空公司。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由于对飞行员的巨大需求,一些空航空公司没有严格审查其人员的资格,以便更快地发展,即使他们有飞行经验,无论情况如何。在2008年至2009年的一次重大飞行安全检查中,民航局发现200多名飞行员的飞行经历是不真实的,甚至他们的飞行经历也是虚假的。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民航的快速发展不仅缺乏专业人才,也缺乏空领域。目前,只有大约20%的中国空地区可以通过民航飞行。一方面,空航空公司不断订购飞机,航班数量持续增加。另一方面,days/きだよ 0。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确实有必要在追求经济利益和守时与加强安全管理之间进行更好的权衡。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初,国内民航运营中不断出现许多重大安全隐患。

上述问题引起了局的注意。在最近发布的《关于加强新成立的空航空公司市场准入管理的通知》中,民航局决定,除严格控制新成立的airlines/ぎ航空公司外,还要加强对新成立的空航空公司的市场准入管理

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民航局坦言,“十二五”期间,中国民航新组建了近20家空航空公司。目前,全行业共有57家空航空公司,包括51家客运公司、6家全货运公司和2800架运输机。同期,民航运输总周转量年均增长9.6%。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航空空运输的快速增长与专业技术人才短缺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空域资源和地面保障资源不足,影响飞行安全、服务质量和正常飞行水平。特别是“一些新成立的空航空公司实力弱、规模小、管理薄弱,在安全等方面需要加强。”

标题:我们的“天空”怎么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