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9字,读完约2分钟

汇通。10月18日-11月11日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10月17日)收盘下跌0.28美元,至每桶50.07美元,跌幅0.38%;由于担心供应过剩,油价下跌。交易量的激增曾一度推动美国原油价格跌破50美元,但跌幅有限,因为预计美国页岩油产量将下降。

【原油收盘】美油险守50关口 页岩油产量减少限制跌幅

与此同时,布伦特12月份原油期货电子价格收盘下跌0.11美元,跌幅0.21%,至每桶51.68美元。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星期一说,新签署的合同将帮助伊朗达到每天生产500万桶原油的目标。

在北京时间21:35的一分钟内,美国原油合约的交易量飙升至12,932桶,为10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交易员在合约于10月20日到期前卖出合约。

(上图为美国11月11日原油期货价格的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金融)

(上图为美国11月11日原油期货价格在最近一年的日线图。图片上的时间是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金融)

由于美国能源信息协会(eia)预测11月份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将减少30,000桶,石油价格在下午的交易中略有上涨。

分析师表示,交易员积累了大量多头头寸,并试图在合约到期前卖出,因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US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限制了他们可以持有的头寸数量。

【原油收盘】美油险守50关口 页岩油产量减少限制跌幅

能源分析师kylecooper表示,存在巨大的投机性净多头头寸,人们不得不减少他们的头寸。

根据能源监测服务公司genscape的数据,库欣的原油库存下降了。

但交易员表示,石油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上周五的报告继续给美国原油带来压力。根据这份报告,截至10月14日这一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增加了4个。

【原油收盘】美油险守50关口 页岩油产量减少限制跌幅

分析师表示,石油市场的支撑是预期欧佩克成员国可能在下月晚些时候采取行动支撑油价,但供应过剩仍对油价构成压力。

标题:【原油收盘】美油险守50关口 页岩油产量减少限制跌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