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7字,读完约2分钟

病例分析:

红颜易老、红颜祸水、红杏出墙,这都是男人对性感美女的形容词,扎在串上大意是:漂亮又怎么样? 日子久了就讨厌了。 友谊赛也可以,但结婚还没谈好,如果有一天后院着火了,大绿帽子不正了。 …性感蛋糕樱桃,充满诱惑,但不能成为主食。

“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几年前和吴大维分手以来,林熙蕾至今没有明确的公开对象,但她的绯闻隔着三个分支备受瞩目,“性感野猫”、“多金俊男发电机”、“富商杀手”……暧昧的封号也落在了她的头上。

“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从美国回归刚刚迅速发展的时候,林熙蕾和男星吴大维交往过,但她不认为是“吴大维的女朋友”,而是拍了一本性感火辣的写真集。 写真集一写,她就一溜烟红了,香港导演王晶看到这本书,邀请她到香港迅速发展。

“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据悉,来香港后,林熙蕾在事业上发展迅速,但她和富商林建岳的绯闻,占据了不少信息版面,但随后她与富家儿子马维辰打了一场热战,在上海拍戏期间结识了上海富商龙长生。 ……除此之外,名模黄志魏、胡彦兵、吴祖等人都和她传过绯闻。

“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滚雪球式而来的绯闻,迅速上升了林熙蕾的人气,却让她的仰慕者敬而远之,二十九岁的她现在只是焦急,没有几个办法。

在前几天好友王渝文的婚礼上,林焕蕾当众哭了起来,说:“怎么到现在还不能结婚! ”。 为难的她还说,现在交男朋友也比以前难了。 不需要单位岁以下的人,不需要已婚者,但是有很多想要的已婚者。 她哀叹说,结婚真的不容易。

“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不知道她是否找过理由。 无论这些绯闻是否属实,都有男人希望自己的妻子变成不安全的定时炸弹,也没有男人喜欢随时红杏出墙“被绿云笼罩”。

病例:范冰冰、李冰冰

两个都是绯闻高手,出道以来都很多,至今没有创作过值得称赞的作品,但绯闻的力量迅速增加了她们的人气。 但是,上帝并不是对所有人都公平,擅长事业,擅长情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欢迎网友来这里评论。 请写信看看有没有相似的故事。

回到本伊人风采频道的首页,回到心情恋栏

标题:“话题:美女愁嫁范例拆析(组)(2)”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