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新闻地图

2008年,这一场景再次出现,美国银行业疯狂地发行信用卡。

美国银行美林刚刚宣布了第三季度的强劲利润,而隐藏在季度财务报告背后的是美国新消费者的信用卡发行量(Aiki,净值,信息)达到了2008年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银行业又在狂发信用卡!他们8年前也做了同样的事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该银行已经发行了130万张信用卡。美国信用卡的贷款总额为882亿美元,而国外信用卡贷款总额达到97亿美元。

花旗集团的信用卡贷款达到1478亿英镑,同比增长13%。

摩根大通银行在第三季度新开了270万个账户,数额巨大。这使得摩根大通的信用卡负债总额达到1334亿美元,同比增长5%。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勒德蒙德(Jamie Ludmond)在他的财务报告中提到了摩根大通银行的蓝宝石储备,这是一张人们非常喜欢的信用卡。

信用卡的繁荣引起了金融人士的注意。今年8月,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的官方博客发表了一份关于消费者信用卡借款近期情况的研究报告,突显了目前信用卡发行的繁荣局面。

美国银行业又在狂发信用卡!他们8年前也做了同样的事

那些信用评级较低的人导致了信用卡热潮,尽管他们的信用额度极低。

据调查人员称,尽管新信用卡被不成比例地分配给信用评级较低的借款人,但新信贷的总体扩张(从总信贷限额的增加来判断)继续超过信用评级在720点以上的借款人。

美国银行业又在狂发信用卡!他们8年前也做了同样的事

信用卡欠款不断增加带来的商机显而易见。

美国银行在其季度财务报告中称,美国信用卡收益率在第三季度达到9.3%,使其成为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

当然,这也有风险。(双刀)

标题:美国银行业又在狂发信用卡!他们8年前也做了同样的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