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以创业著称的以色列也有值得学习的经验。2015年,以色列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3.6万美元,约为深圳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1.5倍。80多家高科技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在以色列经营孵化器的西蒙克豪斯博士告诉《中国商报》,在以色列,孵化器完全有能力为初创企业提供会计、法律事务、行政和商业营销服务,进入孵化器的初创企业只需要一两个核心人员,比如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Cto通常是技术持有者;通常是首席执行官谈论融资和路演,他们都是四五十岁的资深专家。

同时,政府的产业引导基金也为孵化器中的创业公司提供了资金。通常,孵化器有15%投资于初创企业,其余85%由政府投资。如果公司成功上市或合并,政府资金将按原价提取,如果失败,将被视为创新投资。这一机制极大地促进了以色列的创新。

标题:以色列创业孵化经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