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9字,读完约2分钟

全国展览上演了一出春耕前支持农业的戏剧

来自元宝山区的何润农业局精心布置了摊位,拼出了一张有彩色辣椒、花椰菜、菊苣和鲜花的赤峰大地图,吸引了许多参与者驻足观看和拍照。高瑞/照片

昨天的春雨给渴望已久的赤峰带来了一些惊喜。来自元宝山的侯也带着内心的喜悦早早地来到了赤峰会展中心,因为今年的农博会就要在这里举行了,他会在这里找到一些珍品回到农场。另外,我听说有几家外国企业带来了新技术,所以他决定找出来。

侯在山西农家娃娃种子销售展厅买了18袋玉米种子。购买这些种子后,他们将会播种。经过漫长的夏天后,它们将被种植。到7月中旬和下旬,从我的四英亩土地上收获的粘性玉米肯定会赚到10,000多块。侯自信地告诉记者。上午10点钟,雨渐渐小了,越来越多的游客聚集在会展中心的展厅里。最热闹的展区是种业展区。一位来自河北的参展商在忙于与客户打交道时告诉记者:我很久以前就听说过你们在赤峰举办的农博会,现在它越来越大了。今年,我真的觉得很不寻常。外面正在下雨,人们仍然很受欢迎。

赤峰:农博会成为展示中国范儿的“大腕”

如今的农博会已逐渐突破其服务范围的地理限制,走出内蒙古,走向全国。自2012年起,农博会升级为华北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今年规格进一步完善。已成为中国农业高新技术协会华北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和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展,真正成为国家级展会。

侯完成了原来的任务,轻松地在农博会上踱来踱去。他想再次看到种花。他主要听说这种企业有外国人的技术。他想看看能不能为他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想法。据了解,参加农业博览会的商家不仅有北京、河北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还有美国、法国、比利时等5家外国企业。来自比利时的埃里克是埃塞克斯植物园艺(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也觉得这次农业博览会的规模让他大吃一惊。何还告诉记者,目前,中国国内花卉市场呈现出生机勃勃的一面,赤峰花卉企业也在农博会上展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花卉企业的竞争力明显增强。

赤峰:农博会成为展示中国范儿的“大腕”

已升级为国家级展会的农博会,一直致力于搭建企业、商家和农牧民合作交流的平台。其运行机制在市场化方面不断完善。当然,更多的农牧民仍然希望它能进一步拓展服务形式,成为一个永无止境的科技收藏。(记者李海明)

标题:赤峰:农博会成为展示中国范儿的“大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