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20日召开定期货币政策会议,决定保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并继续实施每月800亿欧元的债券购买计划,至少持续到明年3月。欧洲央行最新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将于12月发布,预测范围将延至2019年。欧洲央行将利用该报告和对政策选项的评估,确保资产购买计划平稳运行至2017年3月,并在必要时予以延长。

欧洲央行维持货币宽松力度不变 经济预测报告12月出炉

进一步解读: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欧洲央行10月份在为12月份做准备:德拉吉的话模棱两可。欧洲银行在12月份增持宽松。新华社记者沈忠浩胡萧冰

法兰克福(cnfin . com/Xinhua 08 . com)-欧洲央行20日举行了一次定期货币政策会议,决定保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并继续实施每月800亿欧元的债券购买计划,至少到明年3月。

欧洲央行维持货币宽松力度不变 经济预测报告12月出炉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央行理事会当天没有讨论扩大或减少资产购买计划的问题。欧洲央行将保持相当程度的货币宽松,并在其职能范围内使用所有可用的政策工具,在必要时继续采取行动。

欧洲央行维持货币宽松力度不变 经济预测报告12月出炉

德拉吉指出,欧洲央行最新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将于12月发布,预测范围将延伸至2019年。欧洲央行将利用该报告和对政策选项的评估,确保资产购买计划平稳运行至2017年3月,并在必要时予以延长。

欧洲央行维持货币宽松力度不变 经济预测报告12月出炉

今年3月,欧洲央行推出新一轮宽松刺激措施,包括:下调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将资产购买计划规模扩大至每月800亿欧元,并将欧元区非银行企业发行的投资级欧元债券纳入债务购买范围;启动第二代有针对性的长期再融资操作。

标题:欧洲央行维持货币宽松力度不变 经济预测报告12月出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