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5字,读完约3分钟

导语:用一个词查邓蕾的年份,“起伏”很合适。 写此前通宵微博辱骂河南人,在台湾金马奖评选中获得最佳女性奖,在江苏卫视“永远瞑目”换角诉讼之前,邓蕾的出场总是犀利犀利犀利。 据悉,前几天进入杨澜等主持的最新一期“天下女”郝蕾开开心心,揭开博客骂声,并不是骂全体河南人。

“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由于最近孟京辉导演、邓蕾主演的话剧《柔软》在北京隆重上演,杨澜特别称邓蕾为女艺术家。 但是采访的话题是从她获得金马奖女配角开始的。

杨澜:获奖后,家里的父母怎么说?

郝蕾:之后,我在卸妆。 有记者打来的电话。 其实脑子里是空白的,然后我们去吃饭一直吃,我才想起给父母打了电话。 妈妈说是读了新闻知道的。 妈妈说,你在接受采访时,要谦虚。

“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杨澜:但是,他们也说上帝醒了吗? 她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就像你是白毛女一样。

邓蕾:是的。 妈妈说。 我觉得比白毛女还惨,白毛女还在哭呢。 因为我是不喜欢在公众面前流泪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人们认为你是这样的,你没有不满。

“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杨澜:你不会说泄气话

郝:是的。

和邓超分手后他也是受害者

李艾:当时的媒体报道说邓超离开你是因为拍了《颐和园》,你也没解释过。 其实和这部戏没有关系。

郝蕾:不管什么报道,他都是受害者。 因为当时我们是孩子,其实我不太想提某个身体的名字。 我想大家现在都过着各自的生活。 他也很幸福,我也为他高兴。 其实我们对所谓的推进绯闻一无所知。 只是一群人为了传播他的某部电视剧,把我们撕成了那样。

“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骂河南人怎么可能

杨澜:最近发微博上的事,说对河南人是不是有偏见。 现在回头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

郝蕾:我没有和我的粉丝正式交流过。 大家都是陌生人,所以我觉得内心的信息表达很好。 如果有微博的话,我想隔开了空的交流。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想和他们谈谈,然后问他们在不在,有些和我谈得很好。 河南籍网民一直跟着,一直在骂。

“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但我生气的不是他骂人。 他骂的速度太快了,看不清我和粉丝的对话了。 ……我已经生气到一定的境界了。 那种愤怒是因为他伤害了我的父母,带走了我的朋友。 这是因为我受不了。 我比较的肯定不是地区的人,但我中了圈套,我被人气死了。

“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我不想伤害那么多无辜的河南人,我真的没有骂他们,真的。 我没有选择他。 那是因为我不想和不合齿的人进行真正的竞争和对抗。 我觉得我在浪费生命。 所以,大家可能认为我在骂所有人。 那个怎么样? 我又不认识那么多河南同胞。 所以在这里也向无辜的人道歉,我不要想。 是和别人无关的事件。

标题:“郝蕾:我比白毛女还惨 骂河南人是中了圈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