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汇通。10月21日——周四(10月20日),欧洲央行在其10月利率决议中宣布,利率和量化宽松(qe)购买将保持不变。德拉奎斯总统说,这次会议没有讨论减少债券购买或延长量化宽松,但简要讨论了负利率和解决了债券稀缺的问题。周五(10月21日),巴克莱银行表达了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巴克莱:欧洲央行料最终宽松加码 12月或放宽QE参数

欧洲央行保持了预期的稳定,其成员倾向于等到12月份,届时他们将更新宏观经济预期,并得出量化宽松实施效果的相关结论。

根据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克斯(Delacquis)隔夜发表的言论,不断有预测称,欧洲央行最终将把量化宽松政策延长6至9个月,并在12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放宽量化宽松的技术参数。

巴克莱:欧洲央行料最终宽松加码 12月或放宽QE参数

然而,欧洲央行尚未决定未来的债务购买速度,这可能在2017年3月宣布,这取决于当时可用的经济表现。

北京时间9:12,欧元兑美元汇率报1.0919/21。

标题:巴克莱:欧洲央行料最终宽松加码 12月或放宽QE参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