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0月21日,

根据美国媒体20日发布的最新民调,与今年1月相比,民主党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选民中的支持率基本保持不变,他们仍是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美国选举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

美国民调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仍高度不受选民欢迎

据新华社10月21日报道,《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当天发布的联合民调显示,分别有40%和29%的选民对希拉里和特朗普有正面印象,这与今年1月份的民调结果一致。就支持率而言,希拉里在全国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这与1月份的民调结果相同。

美国民调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仍高度不受选民欢迎

民调还显示,目前有一半选民对希拉里持负面看法,比今年1月上升了1个百分点;63%的选民对特朗普持负面看法,比今年1月上升了5个百分点。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美国民调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仍高度不受选民欢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