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马翠莲报道近日,第三届广发银行财富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以“新经济趋势,财富稳定增长”为主题,探讨了新市场环境下家庭财富的新机遇,探索了动态有效的资产配置方法。广发银行副行长王桂芝、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杨晓敏出席论坛,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发表主旨演讲。

广发银行第三届财富论坛在沪举行

2016年,投资市场变化迅速。王桂芝表示,中国的投资和财富规律受宏观政策影响很大,因此2016年和2017年第四季度的投资选择应着眼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产业政策的趋势。在经济和金融波动过程中,个人投资者需要坚定和耐心,防范资产短缺背景下的风险,抵御异常高收益产品的诱惑。目前,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正处于经济紧缩时期,其货币总体上是宽松的。面对低利率甚至负利率的环境,我们应该采取以整体防御为重点的理财策略,在财富安全的基础上寻找更多确定的投资机会。

广发银行第三届财富论坛在沪举行

在分析了第四季度和2017年中国和世界经济走势后,任泽平认为,大规模资产投资的主题是休养生息、保持稳定和影响深远。关注低估值、高业绩、高股息的股票,以及供应方结构改革、ppp、国有企业改革等话题。短期而言,房地产监管将有利于股市基金。

标题:广发银行第三届财富论坛在沪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