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现在这项技术如此发达,我从孩子们那里听说,有了这个小天线,就没有必要上网了!敖汉旗新会镇葛肇村的李叔叔指着电脑桌前的无线手机开心地说。

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推进和农村农业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大多数农村地区已经实现了宽带接入。同时,移动无线WiFi信号也覆盖了普通农民。互联网不仅有助于农民提高养殖技术和农产品的销售和流通,而且提高了农民的文化素质,极大地促进了新农村的发展。如今,无线互联网接入已经成为农村生活的一种新时尚。几乎所有的农民家里都有电脑,每个人都使用智能手机。为了方便互联网接入,在家里配置无线路由器并不新鲜。有些人使用手机无线上网,一个账户可以通过多个终端登录。

移动无线WiFi信号覆盖普通农村无线上网成为时尚

出人意料的是,家乡近年来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不仅每个家庭都盖了新房子,而且还使用了冰箱。许多家庭也买了电脑并连接到互联网,无线信号可以节省互联网上的流量,这真的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赵春丽在北京工作多年,回家过年,她惊讶地说。(通讯员田

标题:移动无线WiFi信号覆盖普通农村无线上网成为时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