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0月25日,

金银华X:昨天市场被中阳拉高后,距离过去6个月3140点的市场高点只有一步之遥,该高点是在最后一波反弹中设定的。当时,主板的峰值成交量约为3200亿股,而昨日的市场成交量约为2500亿股。虽然昨天的交易量与最近的交易量相比显示出明显的交易量较大的迹象,但与之前的高点相比还是有所欠缺,所以下午的指数也开始震荡,并在这一点以下进行整理。

25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年内沪指可高看至3500点左右

那么,公牛下一步什么时候会攻克这个障碍呢?事实上,如果上证综指想再接再厉发起攻势,它仍需依靠重量级股指的表现。回顾今年的市场,每次中央线拉高,往往伴随着几颗小星星的晃动,考验投资者的耐心。因此,老金预计,在挑战3140点之前,主板将需要一个振荡和消化盈利盘的过程。在振荡期,市场量必须增加,否则将很难与指数完成突破。在短期主板震荡的强烈预期背景下,本周,中小企业将迎来一个积极做多的阶段性时期。你可以密切关注高转股领域的预期品种,它们刚刚实现了股权转让。此类股票通常很有可能在股票转让当天或次日开始跌停板,而债转股板块在昨日尾盘表现出明显变化,这仍可被视为周二的主要关注点。至于股权转让概念的板块市场,我们应该密切关注四川马爽和泸天化这两只龙头妖股。只要这两只妖股不终结其持续上涨的趋势,市场的这种概念就不会终结。

25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年内沪指可高看至3500点左右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25日早间知名博客看市:年内沪指可高看至3500点左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