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3字,读完约4分钟

[宝马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将突破宝马售后业务的传统进口模式,首次利用国际铁路通道将售后零部件从德国运输到中国,成为除海运和空运输以外的另一种选择]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2016年10月18日,宝马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隆重开业,这是宝马继上海、北京、成都、佛山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五个零部件配送中心,标志着宝马集团在中国售后物流系统布局的基本完成,也是宝马本土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的建成,我们将探索与“莱比锡”——黑土地上的宝马铁西工厂合作的新机遇,进一步响应东北地区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满足公司强劲的业务增长需求。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的建成,是宝马集团继续投资中国、深化东北地区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宝马集团践行售后服务品牌承诺的重要载体,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高效的物流保障。”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克劳塞维尔哈特先生表示:“新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将缩短东北经销商的订单响应和零部件交付时间,保证零部件质量,同时辐射全国经销商网络,为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提供重要保障。”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遵循宝马的统一标准,建立高效的物流网络

宝马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一期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二期规划面积2.5万平方米。与其他四个零件配送中心一起,可以储存80,000多种零件。配送中心完全符合宝马的全球统一标准和国际领先的物流技术,并定制了单层仓库和货架系统,以确保足够的存储空间。世界级的软硬件设施和宝马集团的全球高效物流系统已经成为运营效率的有力保障。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沈阳零件配送中心投入运行后,可处理1800多家经销商的日常订单,首次实现24小时内库存订单的补货,有效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成本。配送中心将根据经销商的需求规划不同的订单和配送路线,以实现当天发送紧急订单,夜间和隔天发送补货订单,同城内快递最早可在3.5小时内完成,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除了满足东北地区的零部件物流需求,新的配送中心还将与其他零部件配送中心合作,快速响应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需求,大大提高仓库吞吐量和订单处理效率。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将突破宝马售后业务的传统进口模式,首次利用国际铁路通道将售后零部件从德国运往中国,成为除海运和空装运之外的另一种选择。这一举措还将使中国东北融入“一带一路”,开辟西伯利亚铁路,形成陆海空联运路线,积极促进资源的有效配置,并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共同发展。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刺激区域经济,改善售后布局

随着国家振兴东北新战略的实施,东北三省作为我国重要的战略区域,在政府支持、交通运输、物流和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许多领先优势。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的建成和运营不仅将有助于东北地区的振兴,如基础设施投资和促进就业,还将通过更好的物流网络满足宝马在东北三省的巨大业务需求,为该地区的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并通过寻求新项目和新合作使整个中国市场受益。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作为业内首个将售后服务品牌化的汽车企业,宝马坚持“愉悦、永远相伴”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始终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集约化培育。近年来,宝马不断推出一系列旨在降低客户汽车成本的售后品牌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豪华服务,真正实现宝马售后“方便、信任、关怀”的品牌承诺。如今,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的开业,有助于宝马在高效物流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更高标准的客户满意度。

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宝马沈阳零部件配送中心的建成,是宝马本土化战略的又一有力证明,体现了宝马扎根中国、履行对中国市场承诺的决心。未来,宝马将深化和完善售后布局,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豪华服务体验,从而实现公司、合作伙伴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标题:宝马第五个零件配送中心落户沈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