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李光磊报道,2016年10月25日,了解NEEQ与中国证券战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nicc大会启动会在北京举行。NEEQ创始人陆、、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张新凡等出席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读懂新三板与中信建投证券开展战略合作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我了解到新三板与中国证券就新三板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签署了相关协议,这将共同推动中国新三板市场健康健康发展的新篇章。会上,双方宣布将于11月在北京共同举办首届中国新三板投资者大会。

读懂新三板与中信建投证券开展战略合作

会上,中国证券新三板分析师郭海阳介绍了新三板的市场现状。目前,中国新三板上市公司数量逐年增加,投资对象日益丰富。截至2016年10月20日,新三板上市公司有9216家,其中3484家符合创业板上市标准。然而,中国新三板市场的公司估值远低于其他市场的平均水平。据报告统计,新三板市场单个公司的平均市值为3.8亿元,远低于主板市场公司的市值。然而,低谷与机遇并存,新三板未来将有很大发展。新三板的两个核心设置是“分层”和“造市交易”,将完全模仿纳斯达克市场。目前,从一级市场到二级市场,趋势机会正在形成。在未来,一级和二级市场将是重要的投资场所。

读懂新三板与中信建投证券开展战略合作

阅读新三板是中国新三板市场上一个有影响力的媒体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每月覆盖面达到50万用户,每月流量超过200万。

标题:读懂新三板与中信建投证券开展战略合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