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刘晓伟报道,重阳节快到了,很多孩子把保险作为礼物送给父母。为满足客户孝顺的市场需求,太平P&C保险与蚂蚁金服联合推出“电信诈骗父母保险”,为遭受电信诈骗导致账户资金损失的中老年人提供保险保障。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支付宝上推出。

太平财险在支付宝上线“父母防电信诈骗险”

“父母反电信欺诈保险”主要担保银行账户和第三方网络平台(如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的资金损失。)造成的电信欺诈。除了直接现金交易(电信欺诈通常很少发生,而且很少使用现金交易),所有能够通过交易流程确定实际损失金额的资产和损失都在保护范围之内。

太平财险在支付宝上线“父母防电信诈骗险”

本产品限制年满22岁且支付宝芝麻得分在580以上的用户为其父母投保,保险金额分为4个等级,最低保险金额为1万元,保费为9.9元。投保后,如遇欺诈短信或欺诈电话,造成财务损失,用户可提交银行交易流程、电信营业厅电话或短信清单、公安机关举报回执等三份材料,向太平P&C保险发起理赔。材料审核完成后,太平P&C保险将根据条款和条件将理赔款转移到用户的支付宝账户。据悉,“父母电信诈骗保险”第一阶段将以中老年人为主要保护群体,第二阶段将考虑扩大保护群体的范围。

标题:太平财险在支付宝上线“父母防电信诈骗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