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你今年种了什么?这是宁城县大双庙镇农民见面的问候,也是目前农民最关心的事情。为了做好春耕工作,该镇部分农民打开电脑,在网上搜索农业科技种植信息,合理安排春耕作物种植,将网络视为春耕工作人员平台。

过去,我们每年春耕都称体重,但我们不知道种什么。现在,我们在网上学习了别人的先进耕作经验,结合自己的实际,合理安排春耕,发展水产养殖,非常方便快捷。大双庙镇第三官员傅玉玲一边熟练操作电脑一边说。为了致富,她当了一名工人,养了几只母鸡。现在,在高科技的指导下,她种植了温室蔬菜,并投资96万元经营了9个太阳能温室。随着积累,我自己的种植技术越来越高,我也帮助别人在网上找到农业信息,这对每个人都很方便,也增加了我自己的科技知识。在三关子婴村,利用网络信息发大财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网络员工”帮助大双庙镇农民脱贫致富

近几年来,这个镇的农民已经入不敷出了。继彩电、冰箱、手机、汽车等之后。已经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他们又开始关注互联网了。在先富起来的高科技人士的推动下,他们在互联网上找到信息和商业机会,并进行网上交易。如今,网络已经成为大双庙镇农民的高级职员,许多农民在网络职员的帮助下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记者李振宇通讯员刘晓军)

标题:“网络员工”帮助大双庙镇农民脱贫致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