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证券报(记者许金忠)10月26日,《2016年移动社交电子商务行业数据报告》发布仪式暨第二届全民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沪举行。人人的电子商务带来了第一份社会电子商务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作为权威的社会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报告和社会电子商务消费白皮书,每个人的电子商务都希望通过数据共享和趋势分析与广大商家分享移动社会红利,构建良性的移动社会生态。

移动社交电商数据报告发布 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破万亿

根据2016年移动社交电子商务行业数据报告,2013年至2016年,企业规模增长迅速,2016年企业规模超过1000万,预计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万亿。据估计,在未来三年内,社会电子商务将扩大十倍以上空.面对如此巨大的移动社交电子商务发展市场,以淘宝和京东为代表的各大传统电子商务公司也增加了“社交”元素,推出了社交电子商务。对于电子商务领域的传统商家和品牌来说,社交电子商务将成为下一个出路。

移动社交电商数据报告发布 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破万亿

人人网电子商务联合创始人聂法鲁认为,在互联网时代,流量是电子商务和各种互联网公司非常关心的问题。从个人电脑时代到移动时代,门户网站的流量和特点都在不断变化,从原来的操作系统、门户网站、搜索引擎到现在的社交平台,从原来的传统和单一开始到复杂和分散的方向,也随着用户消费场景的变化而变化。

移动社交电商数据报告发布 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破万亿

随着社会电子商务的兴起和快速发展,新形势下孕育了一批潜在的企业和品牌,它们很有可能成为社会电子商务红利期的电子商务生力军。为了支持商户发展,提供更细致、更深入的服务,人人网电子商务今年设立了15亿移动电子商务“口碑基金”计划,致力于帮助商户连接资金,做大做强。除了设立口碑基金之外,每个电子商务公司每年都会定期举办一次全国创业大赛,为商家提供展示的舞台。

标题:移动社交电商数据报告发布 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破万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