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9日,由市、县两级水利部门80名非水利专业人员组成的农田水利工程培训班在赤峰水利局举行。为期两年的培训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内容丰富的各种课程,如专题讲座、技术指导、理论实践等。毕业后,学生可以获得大学和本科文凭。

为适应当前水利工作的需要,全面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充分挖掘全市水利系统人才的潜力,提高全市水利系统人才的专业素质,在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和内蒙古高校的支持下, 赤峰水利局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共同承担起培养水利拔尖人才的责任,共同举办农田水利工程培训班。

本培训课程的培训对象是全市水利系统的非水利专业人员。通过培训,非水利专业的无学历人员将成为了解和热爱水利的专业人员,更好地为赤峰市水务工作服务。培训课程为期两年,采用月度集中教学法。培训课程的参与者需要通过国家成人大学入学考试。经过培训,大学起点以上的学生可以获得本科文凭,高中起点的学生可以获得大学文凭。(记者赵辉)

标题:赤峰市80名非水利专业人员“返炉重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