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蓝鲸传媒,10月28日:据可靠消息,瑞丽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将于今天在上海举行揭幕仪式,上海报业集团将为其揭幕。

今天,集团控股公司下属的新华媒体发布了关于认购瑞丽文教产业M&A投资基金及关联交易的公告。根据公告,同意公司以不超过3000万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认购瑞丽文化基金有限合伙份额,并签署《瑞丽文化教育产业M&A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协议》(有限合伙),成为瑞丽文化基金有限合伙人。

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将于今日揭牌 上报集团身影凸现

根据新华媒体公告的关联方情况,关联方瑞丽创新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18.09亿元,其中胜保集团子公司上海胜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亿元。

根据中国资产管理协会的公开信息,上海瑞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是程锋,曾任上海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据业内人士透露,瑞丽文化教育产业基金的总目标规模为30亿元,将重点关注文化内容的制作,重点关注影视、演艺、体育、艺术教育和数字娱乐等行业。

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将于今日揭牌 上报集团身影凸现

蓝鲸传媒获悉,截至目前,其初始认购规模已达16.1亿元,由两个平行基金组成,即瑞丽文化教育产业M&A基金和瑞丽文化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其中,M&A基金签约规模达到9.2亿元,投资基金预期规模达到6.9亿元。

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将于今日揭牌 上报集团身影凸现

数据显示,瑞丽投资成立于2011年,是瑞丽文化教育产业基金的初始基金。

2015年6月,随着上海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瑞丽投资在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实业集团和上海国际集团三大国有集团的基础上,引进了高素质的民营战略投资者和管理层持股,转型为以新兴产业投资和创业发展为特色的基金管理平台(爱记、净值、信息)。其业务涵盖五个主要领域:医疗保健、文化和教育、能源和环境保护、互联网技术和金融以及资产管理

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将于今日揭牌 上报集团身影凸现

经过一年的转型发展,瑞丽投资基金的运作模式和布局已经初见成效。瑞丽投资基金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10亿元,已收回项目年化收益率超过30%;在中国17000多家私募股权基金中,瑞丽投资已跻身准市场私募股权基金100强。

标题: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将于今日揭牌 上报集团身影凸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