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蓝鲸传媒,10月28日:据新华社报道,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a股于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a股资本为207,611,744股,本次上市股份为51,902,936股,发行价格为27.6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该股票简称新华网,股票代码为603888。

新华网今日A股上市 证券代码603888

新华社社长蔡、上海市市长、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席、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人民日报》副主编兼秘书长、原新华社副社长兼中国搜索网总裁周锡生等出席了仪式。

新华网今日A股上市 证券代码603888

新华网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是新华社。新华社。新华网。由新华社运营。是新华社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新闻业务门户网站。自1997年成立以来,其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高。目前,它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也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网站之一。新华网上市是新华社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重要战略举措,标志着新华社向打造世界级新世界通讯社迈出了重要一步。

新华网今日A股上市 证券代码603888

新华社社长蔡说。网站诞生于1997年11月。这是中国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他亲自参与了这个过程。经过19年的发展,新华网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世界知名的综合性网络新闻信息服务平台,作为国家队和互联网新闻传播的主力军,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综合排名在国内新闻门户中排名第一,在全球网站中排名第一。新华网今天的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新华网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发展资源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这将有助于新华网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提高传播力、导向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主力军的作用,更好地为党和国家的整体工作服务。

标题:新华网今日A股上市 证券代码603888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