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恒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3日披露了龙口南山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投资”)的减持方案。详情请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网站(www.sse)。《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方案的公告》(公告2016-027号),本公司股东南山投资计划自2016年起执行。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自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8月10日,南山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大宗交易减持了249.99万股本公司非限制性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8%。南山投资的减持计划已经实施。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一、股东减少

二、本次减持方案实施前后南山投资的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解释

1.南山投资实施此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业务规则。

2.南山投资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该减持方案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任何变化,也未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特此宣布。

恒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11日

标题: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