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89字,读完约7分钟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新疆天山水泥有限公司董事会

本次股东大会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由公司董事会召集。

(二)召集会议的合法性和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下午14:30

在线投票时间: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16日

1.在线投票方式(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投票方式之一进行投票):

(1)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

(2)互联网投票系统。

2.在线投票时间

(1)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

(2)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下午15:00至2016年8月16日下午15:00。

(4)记录日期: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5)现场会议地点:乌鲁木齐河北东路1256号天河大厦二楼会议室。

(6)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相结合。本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以网络形式为股东提供一个投票平台,股东可在网上投票时间通过上述系统行使投票权。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7)表决规则:公司股东应认真行使表决权。投票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和深交所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不能重复投票。具体规则是: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如果同一股票通过网站、交易系统和互联网反复投票,则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如果同一股票通过交易系统和互联网反复投票,则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如果同一股票通过交易系统或互联网反复投票,则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如需根据不同客户(实际持有人)的委托对同一议案发表不同意见,可通过本所网上投票系统进行拆分投票,如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账户、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再融资担保证券账户等。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8)与会者:

1.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收盘后,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代理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注册;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表决。股东的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

4.与会者

(一)总裁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2)其他人员

二.会议审议的事项

(1)议案名称:

1.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支付报酬的议案》

3.重新审议《关于内部控制审计事务所续聘和支付报酬的议案》

有关注意事项

1.披露:

上述方案的相关披露请参见2016年7月30日《证券时报》和巨潮信息网(http://wwwinfo)的相关内容。

2.特别强调:

(1)公司股东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参与现场投票或在线投票。

三.股东大会登记方式

(1)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注册方法

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当出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持股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当出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持股证明。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如果公众股东亲自出席会议,应持有股东账户卡和身份证复印件;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持有股东账户卡、客户身份证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外国股东可以在注册截止日期前通过传真注册。

2.注册时间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30-13:30和下午15:00-18:30(信件以邮戳日期为准)。

3.注册地

乌鲁木齐河北东路1256号天河大厦二楼新疆天山水泥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参加会议所需的信息

(1)个人股东

亲自出席股东大会的个人股东应持有股东账户卡、身份证或其他能证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当持有股东账户卡、股东有效身份证明、股东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2)公司股东

公司股东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当持有本人身份证和能够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件;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当持有其身份证和公司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该授权委托书能够证明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四.与网上投票有关的事项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 info)进行投票。

(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相关事宜

1.投票代码:360877;投票简称:天山投票

2.提案设置和意见表决:

(1)提案设置

股东大会提案对应的“提案代码”列表

(2)意见表决

填写投票意见:同意、反对和弃权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上午9:30至11:30及下午13:00至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的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进行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相关事宜

1.投票时间:2016年8月15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2016年8月16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网上投票系统进行网上投票时,必须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进行身份认证,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数字证书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过程可以在互联网投票系统的http://wlt info规则指南栏中找到。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根据获得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股东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投票系统登录http://wlt info进行投票。

V.投票规则

1.在线投票不能取消。对同一表决项目的表决只能宣布一次,以第一次宣布为准。

2.网上投票系统根据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就像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重复投票一样,股东大会的投票结果以第一个有效的投票结果为准。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股东大会上有许多提议。如果一个股东只对其中一个或几个股东投票,则在计票时将视为该股东出席了股东大会,计入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总数;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提案视为弃权。

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六.其他事项

1.会议的永久联系人

联系人:刘洪涛周建林

电话:0991-6686798,0991-6686791

川镇:0991-6686782

电子邮件:tsgfzjl@163

邮政编码:830013

地址:乌鲁木齐河北东路1256号

2.会议费用

它将持续一天。与会者负责住宿和交通费用。

七.供参考的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宣布。

新疆天山水泥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11日

附件:

委任书

我在此委托()先生代表我出席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会议决议行使以下表决权:

备注:委托人在委托书中只能选择“同意”、“反对”和“弃权”中的一种意见。

委托人(法人签字或盖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客户深圳证券账户卡号:客户持有的股份:

代理人签名: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6年月日

标题: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