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8字,读完约3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此次签署的《合作建设框架协议》只是双方根据合作意向通过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协议。本协议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要另行讨论和商定,具体实施和进展仍不确定。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由于具体的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署,对公司当前和未来业绩的影响尚不确定。

北京甘井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时报》网站上发布。北京甘井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号:临2016,关于上述事项的补充公告如下: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一、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广州德惠通成立于2015年11月。2016年1月至7月,广州德惠通的营业收入为140,243,543.00元,净利润为54,727,460.38元。截至2016年7月31日,总资产为人民币202,241,122.16元,净资产为人民币192,620,233.06元。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二、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由广州德惠通与本公司共同开发的“南昌徐帮虎生态园公墓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建设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园林景观、仿古单体建筑、宝塔、平台道路、水电建设以及公墓内佛像的安装。项目合作期为5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建设项目的投资额度估计约为7亿元。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广州德惠通负责建设项目实施所需的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和运营推广,公司按期投入全部建设内容。在项目合作期间,公司将根据实际项目投资(总建设成本)每年收取利息,年利率为12%。在施工期间,广州德惠通只支付利息,每三个月向公司支付一次利息。每次应付利息以双方核实的实际完工建筑的总产值为基础,季度利率为3%,依次累计。建设期结束后,广州德惠将每半年向公司支付一次本金和收益,两年内全额支付。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此外,《合作建设框架协议》规定,在项目办理开工手续后10天内,公司将向双方共同设立的双控账户存入2000万元的工程履约款,工程开工三个月后,工程履约款将全额退还给公司。如果履约保证金在控制期内需要激活或释放,双方应另行协商,并按照约定的协议执行。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如果建设项目不能得到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公司有权终止本协议。

三.重大风险警告

(1)本协议涉及的项目涉及商业公墓建设,需经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如果合伙人未能获得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对墓地建设项目的审批,公司将有权终止本协议。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2)本协议项目建设资金来源由公司自筹。项目建设期资本投资的方式和安排将根据双方签订的投资协议和施工合同中约定的项目建设进度确定,目前尚未确定。本项目建设周期长,投资金额大,在建设期间将占用公司一定的营运资金。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3)本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具体项目合作事宜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另行协商商定,具体实施和进展情况不确定。届时,公司将根据随后签订的投资协议和建设合同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特此宣布。

北京甘井园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5日

标题:关于签订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