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股市收盘下跌,连续上涨暂停

美国股市周二从创纪录高点下跌,道琼斯指数下跌84点,至18552点,跌幅0.5%;S&P 500指数下跌0.6%,至2178.1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至5227.11点。

在夏季股市缓慢上涨后,一些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最近的上涨,因为财务报告的季度数据显示,企业利润的增长率并没有提高。然而,许多市场参与者仍将希望寄托在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上,这使得股市对美联储的利率政策更加敏感。根据美国银行发布的基金经理月度调查,越来越少的基金经理采取措施对冲未来三个月股市大幅下跌的风险,对冲基金对股票的风险敞口达到了一年来的最高水平。

福汇(FXCM):美元大跌美股回落 夏季走势并不清淡

美国国债下跌,官员们的讲话推高了加息预期

美国国债周二下跌,下午晚些时候,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576%,周一为1.554%。美联储第三人达德利(Dudley)表示,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好转,最早可能在9月份加息。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洛克哈特也告诉记者,最近的经济数据值得美联储官员就提高利率进行认真讨论。周二的新数据显示,7月份消费者价格持平,这使得疲弱的通胀仍是加息的障碍。然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仍提振了市场对加息的预期。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联邦基准利率期货数据,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为18%,周一为9%,12月前为54%,周一为42%。

福汇(FXCM):美元大跌美股回落 夏季走势并不清淡

Fxcm (fxcm)

2016-8-17

标题:福汇(FXCM):美元大跌美股回落 夏季走势并不清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