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8月7日,由Xi长安钱币博物馆举办的“永恒的记忆——红色政权货币与文学展”在安康博物馆开幕。来自安康文博系统、中国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和社会各界的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红色政权货币、文献展举办

本次展览是Xi钱币博物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展览之一。共展出58块展板、68种张珍贵红色政权货币和20部革命历史记录。它全面展示了党领导的红色政权、红色金融和红色货币从初始阶段到发展壮大时期的情况,从一个重要的角度回顾和还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族解放战争中金融事业的发展壮大足迹和光辉历史。历经战争洗礼的旧的斑驳的红色政权货币和历史文献,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探索经济规律的斗争精神。

红色政权货币、文献展举办

用长征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用珍贵翔实的红色政权货币和史料宣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表达了金融工作者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共同愿望,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继续前进。

标题:红色政权货币、文献展举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