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8月,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第二次反馈通知》(第160532号)。本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逐项详细研究落实了反馈意见,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补充了相关信息,回答了相关问题。详见2016年8月18日wwwinfo披露的迪欧通用航空空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申请文件二。公司将对上述反馈进行回复,并按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二次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仍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能否获得批准尚不确定。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计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建议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二次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特此宣布

德奥通用航空空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8日

标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二次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