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8月21日,今年共有523只基金成立,45只正在发行,另有483只基金正在等待审批。如果这些基金获得批准,今年发行的基金总额将首次超过1000亿马克。

今年新成立基金或突破千只

数据显示,从1998年第一只新基金成立到2016年,发行的新基金数量总体上逐年增加。2015年,设立的基金数量达到822个,创下了新设立基金数量的纪录。

北京某中型基金公司市场部副总裁表示,根据目前的基金审批条件和程序,待审批产品应在年内获得批准,是否发行由公司决定。这些产品很多都是定制产品,它们的属性更符合当前的市场风格。因此,这些产品很有可能在年底前建立。此外,第四季度将有新产品申报,全年新发行基金数量超过1000只的概率很高。

今年新成立基金或突破千只

副总裁表示,公司增加的产品主要是外包资金定制的产品,属于公开发行计划之外的产品。由于特别账户产品的流动性和开放性不如公共基金,因此特别账户形式的产品在过去已经成为公共基金。他说:“我们今年计划的产品数量是5~7个,但是8月份有3个外包定制基金发放,这是一个计划外的增长。”

今年新成立基金或突破千只

除了外包定制的基金产品,一些新的基金是通过公开发行,以扩大产品线。北京一家大型公开发行公司战略发展部资产配置主管表示,目前发行的产品主要考虑打造一条完整的产品线,为未来的资产配置打下良好基础。

标题:今年新成立基金或突破千只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