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49字,读完约4分钟

上周,白酒、家庭必需品、黄酒、软饮料、餐饮、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家具和装饰、其他石油设备和服务、家用电器和特殊消费品进入了前十大行业。其中,餐饮、家具和装饰以及其他石油设备和服务行业分别排名第五、第八和第九,位列前十名。

深港通提升配置需求 价值标的有望受益

白酒行业在最近几周大幅增长,位列前三。深港通已获国务院批准。作为价值股的代表,餐饮一直受到海外基金的青睐。业绩稳步增长、估值较低、股息较高的深圳餐饮企业预计将从中受益。中泰证券表示,主流白酒和红酒公司都在a股上市,领先估值基本在25倍以下,这是非常罕见的。与此同时,今年白酒行业呈现加速分化和复苏态势,一、二线白酒企业业绩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深港通的运营将提升五粮液(000858,BUY)引领的白酒目标配置需求。就个股而言,8月是半年度报告的密集发布期,因此业绩不确定性强的公司应规避风险,建议关注一线高端白酒企业。推荐对象:五粮液、泸州老窖(000568,买入)、洋河股份(002304,买入)。

深港通提升配置需求 价值标的有望受益

寿险行业上周上升了57位,排名第25位。自2015年以来,有保险公司标语牌的上市公司突然进入了市场视野。截至2016年8月1日,保险机构持有a股602只,总市值7362.54亿元,占总市值的1.48%。据中银国际统计,保险机构市值最大的前五大行业是银行业、非银行金融、房地产、医学生物学(Aiji、净资产、信息)和运输。近年来,寿险行业普遍认同的发展战略是,不要单纯追求保费规模的增长,更要回归保险的本质,将经营保险风险所获得的价值和利润更多地保留在公司,以获得长期稳定的承保利润。随着监管投资政策的不断放开,保险基金可以通过更丰富的投资品种和手段,在更多的投资领域获得更高的回报。就个股而言,保险类股估值较低,半年度报告中的nbv可能超出预期,配置值出现。推荐目标:平安(601318,买入)(香港股票02318),新华保险(601336,买入)(香港股票01336),中国人寿保险(601628,买入)(香港股票02628)。

深港通提升配置需求 价值标的有望受益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鞋业一直在上升,目前排名第74位。阿迪达斯宣布将于2017年在美国开设第一家速度工厂。最近,许多媒体报道称,奥运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代言了盔甲下3d运动鞋广告。Speedfactory将利用3d打印鞋的新热潮。长江证券(000783,BUY)表示,speedfactory迎合了最新的消费趋势和人们的口味,可以更快地生产鞋子,具有高回报和更完整的库存管理,这与H;m和zara是国际品牌的快速时尚。当大型鞋类公司激烈争夺未来的3d鞋印市场时,许多新兴品牌开始打着3d鞋的旗号出现。推荐目标:哈森股票(603958,买入)。

深港通提升配置需求 价值标的有望受益

多元化金属和矿业排名第75位,比上周下降了42位。最近,基本金属在一个范围内波动,而黄金波动,没有上升。7月份,美国增加的非农产品远远超过预期,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在9月份增加了一倍,而中国7月份的金融数据完全不佳。从下半年来看,由于可能的海外财政扩张、人民币汇率贬值的阶段性缓解以及中国经济自身供需的再平衡,中国仍将推动资本流向低价商品。沈万红元(000166,BUY)(港股00218)证券表示,下半年海外仍存在经济衰退和债务违约等风险,黄金整体价格仍处于强势状态,乐观认为未来两年金价将直逼1900美元/盎司;从2016年来看,目前黄金股的股价仍然很高,建议在第四季度考虑重新布局。在个股方面,目前板块缺乏明显上涨的主线,所以推荐估值较低的铝加工板块。推荐目标:明泰铝业(601677,购买),梨园炼油厂(002501,购买)。

深港通提升配置需求 价值标的有望受益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持续上升的行业包括:餐饮、家具和装饰、综合金融服务、摩托车制造、林业产品、燃气和液化气、百货、自来水、房地产管理和开发、钢铁、建筑原材料等。

标题:深港通提升配置需求 价值标的有望受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