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002111证券简称:威海广泰公告号:2016-054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有限公司。

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8月22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张士卿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士卿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职务。张士卿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和管理。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辞职请求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张士卿先生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将尽快任命新的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关于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对张士卿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宣布。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23日

标题:关于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