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601678股票简称:华斌股票公告号:Pro 2016-039

华斌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子公司事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2016年8月22日19时51分左右,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华斌董瑞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董瑞化工”)原料及产品车间的环氧丙烷包装工段正在灌装一辆二氯丙烷罐车。灌装结束后,当气相卸料空管被拆除,物料被卸出discharge /き后,事故发生后,公司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处理善后事宜,协助事故调查。

关于公司子公司发生事故的公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司预计事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建议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关于公司子公司发生事故的公告

特此宣布。

华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23日

标题:关于公司子公司发生事故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