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9字,读完约2分钟

8月6日,正在巴林左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示范点的三山镇三山村妇女之家秧歌队,在6个和4个最美家庭的被提名者的房子前以欢快的音乐节奏庆祝。旗妇联和乡党委的领导给获胜者最漂亮的家庭门牌。这是在巴林左奇找到最美丽家庭的一瞥。为推动全旗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齐、苏木乡镇、街道两级妇联分别选择各自级别的活动示范点,使全旗嘎查村社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面展开。

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面展开

巴林左旗妇联从全旗苏木乡街道中选择4个嘎查村社区作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示范点,每个苏木乡街道社区在其管辖的嘎查村社区中按一定比例选择26个示范点,并采取各种措施全力支持示范点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一方面,两级妇联深入嘎查村社区,协助示范点妇联主任规划和查找活动计划,做好宣传和活动开展工作,为每个示范点开展活动提供1500元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我们公布了齐、苏木乡街和嘎查村社区三个最美丽家庭的电话号码,并接受了人民选举。同时,鼓励嘎查村社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各种搜索活动。一些示范点组织文艺演出表彰活动,一些上级妇联亲自上门向最美丽的家庭颁发奖牌或证书,一些在嘎查村社区制作荣誉名单,一些宣讲最美丽的家庭故事,一些表扬最美丽的家庭角色,如好父母、好姻亲。为了充分发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各示范点开展活动时,邀请邻近嘎查村社区的妇联主任参与活动设计和规划,拓宽了妇联主任的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全旗已评选出319个最美丽的家庭,使得搜索活动全面展开,最美丽的家庭遍布城乡社区。

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面展开

通过这些活动,广大人民群众将以我们身边最美丽的家庭为榜样,努力成为最美丽的家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凝聚成强大的动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基础。(通讯员谢)

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面展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左奇妇女联合会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面展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