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600369证券简称:西南证券公告号:亲2016-050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行权

“14西南债务”次级债券发行人

赎回期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于2014年10月15日发行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次级债券。根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次级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发行人有权在第二个计息年度次级债券付息日前30个交易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场所发布是否行使赎回权的公告。如果发行人决定行使赎回权,次级债券将被视为在第二年到期;如果发行人未行使赎回权,次级债券将在第三年至第五年继续存在,从第三个计息年开始,最后三个计息年的票面年利率将在初始发行利率的基础上增加300个基点。

赎回选择权的公告

根据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的授权,公司决定行使“14西南债务”发行人的赎回权,赎回所有在赎回登记日登记的“14西南债务”次级债券。

赎回选择权的公告

根据相关业务规则,公司将做好“14西南债务”次级债券的后续信息披露和本息赎回工作。

特此宣布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25日

标题:赎回选择权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