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002030证券简称:金奎大基因公告号:2016-059

中山大学大安基因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8月1日,中山大学基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同意孙公司参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的即时公告》(公告号:2016-050)在证券时报和巨潮信息网。目前,公司在佛山宇轩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轩宫”)的股权上市相关程序已经完成,并于2016年8月26日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上市。玉轩宫证券简称“玉轩宫”,股票代码为“838925”,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关于参股孙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金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宇轩宫17.85万股,占其总股本的4.74%。玉轩宫的经营范围:从事具有有效批准证书的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生产和销售:一类医疗器械;R&D,加工、制造和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运动器材和保健器材;服务:健康信息咨询(不含心理咨询)、商业信息咨询和企业管理咨询。(依法必须批准的项目,必须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关于参股孙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公告

特此宣布。

中山大学金奎大基因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25日

标题:关于参股孙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