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0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24日晚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审计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委员会”)将于近期召开工作会议,审议股票发行和现金购买资产及筹集配套资金事宜。

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555)在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将于2016年8月25日停牌。在收到M&A委员会的审计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公布并恢复交易。

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公司将密切关注M&A委员会的审计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邀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宣布。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25日

标题: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