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7字,读完约9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皋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第号):2016-064)于2016年8月1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发布。股东大会将以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为进一步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方便股东在股东大会上行使表决权,股东大会提醒事项如下: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会议: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8月30日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的合法性和合规性

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章程的规定,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4.会议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8月30日14: 00。

(2)网上投票时间:2016年8月29日至8月30日。

其中,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8月30日上午9: 30-11: 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上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15: 00至2016年8月30日15: 00。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5.会议召开方式: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网上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以网络形式为股东提供一个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在网上投票期间可以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会议投票和在线投票中的一种。如对同一表决权进行重复表决,以第一个有效的表决结果为准。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6.与会者:

(一)登记当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东(包括表决权已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或其代理人。本次股东大会的记录日期为2016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的全体普通股东(包括表决权已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在当日下午收盘时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和表决。股东代理人无需是公司股东(委托书见附件2),也无需在网上投票时间参与网上投票。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地点:广州香雪海国际公寓俱乐部一楼中央会议厅(广州开发区科学城香雪海八路98号)。

二.会议审议的事项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具体如下:

1.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2.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和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第一、二项议案为特别决议,应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上述1、2项议案已经2016年8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一已经2016年8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详情请参阅巨潮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或文件。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注册方法:

(一)公司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凭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证券账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还必须持有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及其身份证。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2)个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自然人股东应持股东证券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和持股证明进行登记;如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代理人还必须持有股东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3)非现场股东登记:非现场股东可通过传真登记,股东应认真填写《参与股东登记表》(格式见附件3)进行登记确认。

(4)本次股东大会不接受电话登记。

2.注册时间: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8月29日,上午8: 30-11: 30,下午13: 00-17: 00。

3.注册地: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南运五路3号广州高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邮编:510663。

4.注意事项:

(1)上述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可提交登记,外国股东可持上述相关证明文件传真登记。

(2)参加会议时,必须出示与会者的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并在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场。未按会议登记方式预约登记的,不予参加。

第四,参与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1.会议的联系信息

联系人:徐彦辉,电话:020-62800131,传真:020-62800132,电子邮件:徐海@ goaland.com.cn。

地址:广东省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南运五路3号证券投资部广州高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现场会议持续半天,与会股东或客户自行承担食宿和交通费用。

3.网上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法:网上投票期间,如果网上投票系统受到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应在当天通知本次股东大会的进展情况。

六.供参考的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附件:

1.参与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委托书

3.参与股东登记表

特此宣布。

广州皋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26日

附件一:

参与网上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为股东提供网上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进行投票。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首先,网上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5499投票缩写:“高栏投票”

2.提案设置和意见表决。

(1)提案设置。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的“议案编码”列表

本次会议的议案不采用累积投票制,一般性议案是指除累积投票议案以外的所有议案。1.00代表提案1,2.00代表提案2,依此类推。每张票据应根据相应的票据代码分别申报。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2)填写投票意见或选举票。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写投票意见,同意、反对和弃权;

(3)当股东对一般提案进行表决时,他们被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之外的所有提案表达了相同的意见。

如果股东对同一提案的总提案和次提案反复投票,则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果股东先对分提案进行表决,再对总提案进行表决,则以已经表决的分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以其他无表决权的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先对总提案进行表决,然后对分提案进行表决,则以总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4)对同一动议的表决须以第一次有效表决为准。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程序

1.投票时间:交易时间为2016年8月30日,即9: 30-11: 30和13: 00-15: 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的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进行投票。

三.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投票系统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于2016年8月29日下午3: 00开始投票,于2016年8月30日下午3: 00结束。

2.股东通过网上投票系统进行网上投票时,必须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进行身份认证,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数字证书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过程可以在http://wltp.cninfo.com.cn互联网投票系统的规则指南栏中找到。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3.股东可根据获得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网络投票系统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投票。

附件二:

委任书

我在此委托_ _ _ _ _ _ _ _ _ _ _先生/女士代表我出席2016年8月30日召开的广州高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以下指示对以下议案进行表决。如果我/我们公司未能在本次会议上对投票进行指示,受托人可以代表其行使表决权,行使表决权的后果由我/我们公司承担。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客户签名(盖章):客户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的股份数:委托人证券账户数:

受托人姓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字:受托人日期和期限:

备注:

1.对于上述审议事项,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弃权”的方框内打“√”,以示表决指示。

2.如果委托人没有给出任何投票指示,受托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

3.除非另有明确指示,否则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出的任何其他事项进行投票或弃权。

4.以上格式的本授权书或自制的剪报和复印件均有效。

附件三:

广州皋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登记表

描述:

1.请用正楷填写您的全名和地址(必须与股东名册上的相同);

2.于2016年8月29日下午17: 00前将填妥并签署的股东登记表(传真号码:020-62800132)送达或传真至公司(地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南云五路3号证券投资部),电话登记不予受理;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3.上述股东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自制复印件均有效。

标题: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110.html